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新竹-頭前溪社



頭前溪是新竹第一大河,從雪山山脈鹿場大山發源起,由東向西流經新竹縣半數的行政區域,最後在新竹市與竹北市之間的南寮漁港匯入台灣海峽。




初始於在地關懷,加上頭前溪是我們對新竹在地認同的象徵,我們創立了頭前溪社。

圖片來源 : Google地圖 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/

5 則留言:

  1. 兩位負責blog的朋友們,

    這是維德. 先謝謝兩位的辛勞. Great job done.

    我好像是第一個在這個blog上留言的人, 挖, 感覺不錯, 呵呵.

    請所有頭前溪社社員們努力利用這個我們的新園地吧.

    加油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,
    各位朋友,是我Johnson.
    您將可以利用網路 live 收看此圖博週活動 http://taiwanyes.ning.com/group/toucianriver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..我要參加今天這個星期..圖柏在新竹的活動..要報名嗎..我點右上方的聯絡信箱..結果打不開..
    我的電話是0983300402 請和我連絡要怎麼報名參加這個星期的活動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華麗不屑黃金大,
    此活動不強迫一定要報名
    只要依活動海報上面時間,地點 準時出席在會場,
    就會有服務人員會為您引導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華麗不屑黃金大,
    感謝您的通知,目前email的問題已解決。

    期待在這幾天能看到您參加我們的活動

    回覆刪除